各位受肌肉所苦的姊妹們,今天小寶終於又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距離上次做名模纖腿術已經一年又快三個月了,新來的姊妹們可以看之前的文章:2012/04/14 名模纖腿術之我等呀等

時光真的好飛逝,廢話不囉嗦,目前小腿的情況如下:

正面

 IMG_9867(001).jpg  

微微側面

 IMG_9869(001).jpg  

微微側

 IMG_9868(001).jpg  

是的,一樣是肌肉人無誤(哭)

沒錯~好像真的沒效,所以今天我去做了掙扎好久的肉毒了,所以小寶我又復活了,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跟大家好好更新進度.

 

為什麼掙扎很久,因為肉毒是會恢復的,這是我掙扎的最主要原因,但刺激我做的原因就是肉毒還是最有效果的,所以發狠給小腿最後一次變瘦的機會.因為有前車之鑑,經過這一年慢慢地打聽,透過朋友的朋友介紹,據說很真材實料(是好吃的嗎XD哈哈),就是肉毒打多少就是多少,不會偷加食鹽水稀釋,單位跟價格也寫得很清楚,因為我真的查到好多,寫肉毒瘦小腿15000,但也沒寫施打的劑量,大家真的要做好功課,一定要問清楚,施打的劑量,另外最好最好是朋友有做過然後有推薦,真的有效的,不要傻傻就跑去當散財童子阿阿阿(悔不當初),另外小寶也是今天才知道,肉毒來的時候是粉狀的,然後要用食鹽水稀釋,然後才能注射,這點很重要,這時候大打價格戰的診所就很有可能加了很多食鹽水阿~愛珠藝!!!請姊妹們謹記以上注意事項~

 

 IMG_9882(001).jpg IMG_9883(001)    

今天剛施打完,有一些針孔傷口,左腳是不明顯,但右腳比較明顯,連腿也有不同體質嗎@@?妙

 

還是交待一下過程好了,我沒有先去諮詢,因為算是朋友推薦的,所以我還蠻信任的,一方面也是不想跑太多趟,所以第一次去我就已經做好準備了,由於肌肉真的很發達,醫師一看就判斷200U(U是肉毒的單位),跟我當初預期的是一樣,後來就護士就幫我敷麻藥,大概敷個二十到三十分鐘吧,之後護士小姐就帶我去將麻藥沖洗掉,感覺沒有等很久,可能之前等待的經驗讓我覺得這樣的效率很快.

IMG_9879(001)  

 

之後醫師會再不斷請妳踮腳,是在註記之類的,再來就是打肉毒了,由於是兩百個單位,大概有十幾針吧,原諒我忘記,因為後來我暈針了,一整個冒冷汗,不得不喊暫停,但護士跟醫生好像是見多了,反應很快,趕緊倒水跟拿糖給我吃,而且休息過程我真的還吐了,我一直覺得我小腿壯到不行,應該是很OK,結果我自己也嚇到,護士小姐跟我說可能是第一次施打而且一次打太多針然後小腿肌又要一直踮腳用力,而且每個人體質都不同,我想應該也很難判定暈針的原因,不過看來她們常遇到暈針的人.

 

後來的兩針我就躺著完成,前面幾針都是站著施打,因為站著踮腳才能更精準的抓到肌肉,但我把自己想的太強了,後來還是決定躺下來!哈哈

 IMG_9886(001) IMG_9885(001)  

我剛剛拍的尺寸,我是覺得非常不準,因為現在的小腿非常腫脹,也很酸,但都在忍受範圍內,對了!我是自己騎車回家的,因為我那個朋友的朋友說可以走只是比較沒力,我剛剛在暈針的途中,有默默覺得為什麼我沒有請老公來載我啊,太獨立真不是件好事,不過我還是平安回家了,而且還在著寫文章.

arrow
arrow

    小寶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