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諮詢原是預約3/28晚上六點半,約好沒幾天後接到診所工作人員通知醫生要當天有錄影,希望改約時間,所以又改預約3/31早上十一點半。

     當天準時報到診所後,看到爆滿的人潮在掛號,生意非常好,繳了掛號費用NT$200之後,等了半小時診所工作人員請我脫鞋脫襪量了身高體重還有體脂,量完之後再度等了二十分鐘,護士小姐帶我走側門去樓上,我以為可以見到醫生了,結果只是到了另一個有經過裝潢設計的大廳,裡面座位同樣也是坐滿了人,再度等了十五分鐘,終於輪到我了,但是位女醫師,不是邱醫師,但我有看到邱醫師一眼,邱醫師匆忙的說了一句,不好意思今天患者比較多,當我還來不及反應時,他就消失在另一扇門後了,幫我諮詢的是翁若蜜醫師,我簡單問了一些問題和手術費用之後,我就決定要做了,因為我想做小腿手術很久了。

 

     翁醫師請我再到大廳等一下,接下來是診所的主任跟我預約手術的時間,我想約4/7()但已經手術已經排滿,所以改約4/14()中午12點半,約好時間後,立刻需繳交一千塊的訂金,主任說明手術前的注意事項後,請我回大廳等候護士叫名抽血,並表示如到時取消手術,這一千塊是不能退的。

  IMG_6022  

    

景升聯合診所 名模纖腿術 費用NT$85,000 !!!

只收現金,不可刷卡,沒有發票,只有收據可預約手術的時間為每個禮拜二、四、六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建議選禮拜六隔天不用上班可充分休息,但風險是人會很多護士的服務品質會降低不過也有可能只有我遇到這樣的待遇(請看"2012/04/14 名模纖腿術之我等呀等"),如果特休比較多的朋友當然也可以選禮拜二、四,我認為禮拜四是個不錯的選擇、再請禮拜五一天,就可以好好在家休息三天

    IMG_6025  

當天掛號之後就贈送一本邱醫師的書,我想是讓妳可以打發時間吧,因為整個過程就是一直等一直等

arrow
arrow

    小寶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