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今天手術第一次回診,早上九點零五分準時報到景升,這次掛號不需要再收取NT$200了,想說開門就來掛號,就不用等很久了吧,問小姐我掛第一個嗎,她說第三個 (竟然還有兩個朋友比我還早!!) 護士補了一句,要等一下,醫生還沒到

約九點三十五分,只叫了一個就輪到我,是邱醫師本人耶,我其實不太知道今天會不會是邱醫師幫我看,就沒準備題目問他,一開始護士請我脫鞋、襪,量身高、體重、體脂,量完之後,醫生問我狀況還好嗎? 我說還OK,今天是走最順的一天,邱醫師檢查我的傷口,問我傷口都乾了嗎? 如果都乾了就不需要再貼敷料(當天回家在車上就立刻撕掉),並要我耐心等待,慢慢等效果出來,我問醫生,肌肉是跑去哪? 醫生說他打個比喻,像我們用吸管喝仙草,把仙草吸了一個一個洞,時間久了,仙草慢慢往內就縮小了,這時候很懊惱沒準備問題,硬是問了二個問題。

能不能做瑜珈? 如果沒墊腳的動作,就都可以。

能不能穿前高後低的拉筋鞋? 如果能穿得住,也沒問題。

醫生說還有其他問題嗎? 我說暫時沒有(沒準備問題押我><),結果換醫生問我,妳認為手術之後須休息幾天才能回到工作岡位,我說一定要休息一整天。醫生感覺很開心,妳認為第二天就能回到工作岡位上,我說對。 我後來想應該是要看工作內容吧,我坐辦公室沒影響,服務業應該就不太行。

今天走路姿勢已經恢復正常,但在下樓梯的時候還是感覺有拉扯,也不須換藥了,傷口等結痂脫落,以及腿上瘀青要讓它慢慢好。


IMG_6119(001) 

決定以後腳跟都在站在這條線前拍

IMG_6125(001) 

一點一點是針孔

IMG_6120(001) 

黃色是瘀青

arrow
arrow

    小寶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